王雄觀察日誌-千味餅
 

前陣子朋友分我吃了一塊 金沢-千味軒手作千味餅
吃了一塊覺得非常特別又好吃!
於是就上粉絲頁,想看看它是什麼來歷....

當時正好有留言索取試吃包的活動

我二話不說就馬上參加,而且還廣發給親朋好友!

因為真的好好吃喔~

 

後來很快就收到了試吃包!!!

如上圖一樣,非常的大包,非常有誠意阿!!!!

裁判,有人試吃包這樣發的嗎!!你叫其他店家怎麼活~~~

 

王雄觀察日誌-千味餅-訂購單

我很興奮地馬上把它打開

全部倒出來總共有12包!超級慷慨!!!佛心來的!

而且真的好好吃~~~

它有 綜合、黑糖、原味 等口味,也有不同容量跟用途的設計。

 

王雄觀察日誌-千味餅-外觀

忘了放10元拍比例了

印象中邊長大概是 4~5公分

咬下去口感有點難形容,硬度大概在餅乾和沙其馬之間~

對於戴牙齒矯正器的我來說算是很OK

王雄觀察日誌-千味餅-外觀

我覺得最棒的是

吃起來不甜,而且吃得到果乾!

像是葡萄乾、蔓越莓乾還有枸杞~味道的層次非常豐富

有麵粉的酥還有果乾類的軟~酸甜酸甜

吃了一個只想再接一個!

這樣一包才120元!

真的很划算呢!

希望不要火紅之後就漲價了>_____<

 

王雄觀察日誌-千味餅-成分

附上包裝背面的成分表供大家參考~~

 

要不是他們訂單已經爆了
我還真的想買幾盒禮盒帶回家過年呀!

 

 

粉絲專頁:金沢-千味軒

每一片餅乾堅持純手工製作,希望大家在收到餅乾的同時,都能感到滿滿的幸福感,也為了保持新鮮我們採排單預約的方式。

電話:  0966 732 197

地址:台南市西港區新復里溪埔寮32-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王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