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081___.jpg

我自己本身蠻喜歡喝茶,喝茶讓我感覺內心平靜,所以不論是在看劇、工作、聊天等等,都會想來杯茶。

這時候茶的本質和安全就很重要!

平常挑選茶產品的時候,我也會非常注重茶的產地、是否使用農藥。

因為我們每一次的消費,都在選擇這個世界的樣貌。

 

「自然農法」、「友善環境」、「無噴灑化學農藥」、「無除草劑」是  心茶 的關鍵字。

每次噴灑的農藥,只有5%在茶葉上,其餘95%都流進了土壤與河流,慢慢影響我們的生活;

因此他們以降低人為干預的方式栽種茶樹,維護自然生態與之永續共處,拒絕以經濟利益犧牲了環境和下一代的未來。

茶葉產地則來自於日本靜岡茶園與台灣。

 

IMG_0257.jpg

這次收到的產品是「四季的風雅」

裡面有四款茶葉:靜岡.上煎茶、蜜香紅茶、焙茶.ほうじ茶、正欉鐵觀音

分別用小鐵盒裝著各3枚茶包

這樣的設計超可愛!一次可以品嚐四種不同風味的茶葉,我覺得好划算而且會想拿來送人!

(小鐵盒攜帶很方便,用完也可以拿來裝小飾品哈哈)

裡面還附了貼心的說明書。可以從茶葉的風味輪了解這四款茶的前香、中味及後韻,沖泡方法(適合溫度與時間)也寫得非常仔細,

即便是個喝茶的新手也都能快速上手!

王雄觀察日誌_心茶_有機茶葉_無農藥

心茶的茶包是三角茶包,而且是市售的兩倍大! ( 我本來還懷疑是不是做壞了XDD )

原來是因為這樣能夠讓茶葉有更寬廣的伸展空間,更能沖出茶葉風味的層次。

特別的是,茶包是由玉米澱粉製成,可以百分之百分解,有別一般市售的pp茶包。

真的是非常用心製作的產品。

 

IMG_9067___.jpg

這天用優格醬烤了雞胸肉和蔬菜,沖了蜜香紅茶解膩~

蜜香的由來是因為在自然農法之下,小綠葉蟬吸吮茶葉後留下的唾液與茶葉起了一些變化,因而散發花果蜜香。

(曾經見過手搖飲店將蜂蜜加紅茶稱為蜜香紅茶,我的內心充滿問號)

 

根據說明書的推薦沖泡時間為3~4分鐘

前香是淡淡的蜂蜜香氣,中味微酸帶有花蜜味,後韻則是有甘草香味,清爽但有層次豐富,

適合陪伴在週末悠閒的午後。

 


 

心茶
WEB : http://xintea.site/
( 支援超商取貨付款,當天18點前訂購當天快速出貨)
TEL : 04-92580293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王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