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在網路上觀望mistermorden很久了

但是本人不太擦指甲油

這次是看到眼線筆新上市,而且蠻便宜的(2支360元 / 4支498元)

所以特別好奇!

Mistermorden 35 浮躁 唇膏 口紅 評價

 

這次和朋友一起買的是 唇膏35號浮躁 / 指甲油 7031 SOPHIA /  眼線筆棕色和黑色!

 

打開之後真是嚇一跳

這到底是下多少成本的包裝設計!!

紙盒磅數蠻高的,又是燙金又是打凹又是裁切

而且印刷品質很棒!

完全是設計系會想要收藏的包裝~不少朋友也說買完之後都會小心翼翼收著!

是非常成功的包裝阿~~~~

 

Mistermorden

Mistermorden

(指甲油抱歉沒有試色照)

Mistermorden 35 浮躁 唇膏

唇膏 35 浮躁 擦在手上的顏色

朋友表示很顯色,也不會太乾,擦起來有成熟感~適合白皮膚也適合小麥色皮膚的女孩!

 

Mistermorden 眼線筆Mistermorden 眼線筆

眼線筆的部分

我覺得也超棒的!

因為它不是普通細細的筆芯,那種畫沒幾下就斷......

它很容易上手也很顯色,不用害怕過度摩擦眼皮~

筆的後方有個削筆器~很方便!

Mistermorden  眼線筆 評價 口紅

畫起來大概可以是這樣

不能要求它跟眼線液一樣細,但眼尾還是可以畫成這樣子~

這種眼線筆很適合單眼皮且很適合新手~~~或是想要快速上妝的人

(p.s不過經實驗證明,流汗的話會有點點點小暈開,但如果都只是待在冷氣房都很OK的~)

 

 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另外,我想要在這裡大聲讚揚mistermorden!!!

我下訂單之後,很快就收到客服來信

它告訴我當天網站上有了新的優惠 ( 還沒張貼公告),全館188元 (眼線筆繼續維持兩支360元)

問我要不要取消訂單重新下單~

我上網測試,把商品丟進購物車真的通通都變188元

二話不說馬上請客服幫我取消,重新下單!

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服務,真心覺得超佛心的!

相信大家都有碰過常常下單結帳之後,網拍突然來個5折之類的扼腕經驗吧~

真的覺得超棒的~

推薦給還在觀望的網友!

 

 

https://www.mistermorden.com/


arrow
arrow

    王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