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(source:VoiceTube Hero)

 

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,也不太方便出去上實體英文課
所以我最近研究了線上英文課程
之前諮詢了空中美語,業務跟我講電話講了好幾個小時
喬了很久我覺得還是超過我的預算
(一堂真人視訊一對一 45分鐘 大概$1400)

後來想說來用engoo好了
連朋友用日文版跳板(比較便宜)的教學我都問好了!!
但今天我被Voicetube的廣告吸引了
一直有聽過它0元學習的方案
從來沒了解過
今天看一下規則的確是有點硬  <<點我看零元挑戰規則>>
一周要上課四天,期滿都有完成這些任務的話
就可以申請退費!

老實說對於社畜要每周上四堂實在太難了(而且一開始就要先訂好周幾試上課日)

課程內容.PNG

▲課程▲

課程內容1.PNG

▲課程影片內容▲ 

課程單元.PNG

▲課程學習單元▲

不過我試上一堂,覺得教材都是蠻有趣的主題!
學英文的過程中也一邊吸收新知識,像是極簡主義、蒙娜麗莎歷史、動物生態...等等,
透過教材影片可以認識單字、瞭解文法,也有填空或問答以及發音的練習(有AI可以辨識你的流利度,也有語音教學發音要注意的細節),
我認為對自己很有幫助。
上一堂大概要30分鐘左右,
而且在路邊撿到折扣碼可以打九折
如果我沒有完成挑戰,折扣下來也算划算


如果有網友最近也有想上線上英文課程

看到這裡覺得我的介紹有幫助的話
可以用我的優惠碼 v_ov6xok 購買 Hero 或 Vclass 課程,可以享有 9 折優惠 >////<

(另外還可以搭配Shopback賺取回饋金喔!,還沒註冊嗎?前往註冊>>>)

undefined  <<<<點我前往

傳送門:https://tinyurl.com/yzvp58ns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王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