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上班真的好累好無聊非常需要咖啡提神 ( 我想大家都懂吧! ) 

但是公司附近都是連鎖咖啡店和便利商店

看過這些文章後,知道咖啡豆保存不良會對身體造成影響

我就再也不敢去這些地方消費了

在咖啡師的推薦之下,我買了這個台灣發明的Mr. clever 聰明濾杯!

王雄觀察日誌-clever 聰明濾杯-辦公好物-咖啡

聰明濾杯使用的是最新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(BPA)不會釋出環境荷爾蒙,SGS檢驗合格!

簡單好用,最大特色是杯中有個活塞,濾杯放在桌上時可以止水,讓咖啡在杯中停留時間更久,泡出更濃郁的咖啡

當濾杯放置杯上後,咖啡即自動流入杯中。

王雄觀察日誌-clever 聰明濾杯

王雄觀察日誌-Mr.clever 聰明濾杯-可拆解清洗-方便
↑  ↑  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  ↑ 而且它的活塞是可以拆解清洗的唷!​​​​​​​↑  ​​​​​​​↑  ​​​​​​​↑​​​​​​​  ↑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對於上班族真的很方便!喝咖啡不求人阿~~

而且設計上也很流利具設計感,有S尺寸(1~2杯)和L尺寸(1~7杯)能夠挑選,顏色也非常多樣!

在網路比價後,我是在這裡買的。老闆人很親切,還特別電話通知我現貨有什麼顏色,或是XX色什麼時候會到貨,

讓我可以選擇我喜歡的款式~

也很快就寄來了,現在每天我都帶著牛奶到公司享用自己沖泡的咖啡拿鐵^_^

王雄觀察日誌-clever 聰明濾杯-礁溪青果果自家烘培咖啡豆

因為自己對咖啡的味覺比較沒這麼敏銳

目前都是喝咖啡拿鐵居多

所以就請咖啡師幫我挑選適合加入牛奶的豆子

而且咖啡師也很貼心幫我研磨成最適合沖泡的粗細~真的是幫了我的大忙!

這間咖啡店的豆子都是咖啡師花費許多時間自己烘培的,

而且豆子都是經過嚴選且有良好的防潮保存的,( 絕對不會放地上,容易發霉 )

非常推薦給大家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臉書詢問

 

青果果 自家烘焙珈琲店

臉書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ChingguoCafe/

營業時間:每周二公休   13:00 - 20:00

電話: (03)9871-015 (請在營業時間內撥打唷)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奇峰街四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王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