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搬家旺季了
特別寫一篇搬家心得文讓大家可以參考!

這次我是找小紅帽搬家幫忙

王雄觀察日誌-台北搬家推薦-小紅帽

事情要追朔到一年前

當時在ptt搬家版看到許多小紅帽搬家的推薦文

於是就加入小紅帽的line : jog33333 ,然後把行李打包好之後拍照傳給大哥詢價

當時是從台北市中山區2樓搬到新北市永和區4樓,報價是1400元

 

那時候大哥很用心的將我的桌椅和室內腳踏車包上膜

讓他們毫髮無傷的搬運

並且在一小時內完成搬家,還順便載送我過去

搬家過程我覺得他們處理得非常好,很替客人著想,也非常健談

一路上聊天相談甚歡,像熟識的朋友一樣

所以今年要搬家我便毫不猶豫地直接找小紅帽搬家,而且連詢價都沒有

因為我想價格應該不會差太多吧XD

 

今天搬家剛好遇到颱風尾,天氣非常不穩定

前後幾天都下雨,因為擔心雨天他們會不好作業

所以傳LINE詢問他們如果下雨是否會照常搬運

王雄觀察日誌-台北搬家推薦-小紅帽

沒想到他們反倒比較擔心我和我的物品

 

到了當天,確實飄著雨,不大也不小,

師傅們先是到我家把重要的物品貼心地都包上膜,

然後默默在雨中搬運

看在眼裡真的覺得有點不捨,非常感謝他們的辛勞

師傅們還對我說:「不好意思啦,因為下雨的關係,搬家時間延長一倍,不然平常我們咻咻咻就好了」

其實是我比較不好意思阿!

 

後來也是載著我並且很迅速地就幫我把東西都搬到松山區了

大哥問我:「我跟你報價多少」

我:「我沒有問你耶」

因為非常信任他們所以完全都沒有詢價XD 大哥著實被我嚇到了

他:「謝謝你的信任,不過這樣也不太好啦XD」

後來可能是我這股信任他的心讓她感動了,這次的收費竟然比上次低

我要多給大哥也不願意收,真的是非常感謝他們辛苦地在雨天幫我搬家

 

非常推薦小紅帽搬家!

大哥說他們都盡量報 中低價格,所以希望大家就不要再殺價了

搬運的工作除了當下的辛勞,身體也是很大的成本

真的非常辛苦!請用一種將心比心感恩的心態請他們協助吧!

 

臉書在這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veulife/

手機號碼:0917-539-753 ( 從臉書看來的 )


arrow
arrow

    王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